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因不滿自費花上百萬元,且提供場地舉辦國手權健力比賽,卻被高雄市體育處刁難,於直播中點名質問韓國瑜,為何高雄的協會、局處如此食古不化?甚至怒嗆「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也在臉書提醒韓國瑜要小心,不要變馬英九第二。

蔡正元認為,韓國瑜用了陳菊遺留的官僚,不大力整頓的結果,大概就是成為馬英九第二;他進一步指出,當初馬英九大力拉拔陳水扁人馬,也沒大力整頓,結果是敵不敵、友不友,再亮的明星光環也會被磨得掉漆。

由於高雄市運動發展局代理局長周明鎮即為前朝陳菊政府續任下來的官員,且韓國瑜小內閣成員中,仍有諸多職位使用前朝政府人員作為代理職,蔡正元此意顯然有針對之意。

對於館長的質問,運發局今早也澄清,館長並未與市府接洽,也未如館長所說不得與商業結合的說法,且國手選拔賽事應由內政部立案、中華奧會承認的全國單項體育團體或協會舉辦。

針對館長陳之漢於直播中痛批韓國瑜與高雄市政府,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於臉書表達看法。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