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菲立普親王17日在東英格蘭諾福克郡的王室住所附近,與一名女子費維勒發生車禍。然而,費維勒上週向《週日鏡報》抱怨說,她沒有收到來自親王的道歉。《週日鏡報》刊出97歲菲立普親王寫給受傷女子費維勒的信件影本,英國菲立普親王表示,他對於一週前發生車禍時使另一輛車內的女子受傷,感到非常抱歉。

這起車禍地點發生在東英格蘭諾福克郡的王室住所附近,當時菲立普親王正要駕車從支線道路開上忙碌的主幹道,車禍造成菲立普親王座車側翻。菲立普親王並未受傷,但相撞車輛駕駛膝蓋受皮肉傷,同車乘客費維勒則是手腕骨折。

菲立普親王在用藍筆署名的信中寫道:「我希望妳知道,我對自己在這場車禍中的表現感到非常抱歉…我只能想像自己沒看見有車子過來,而我對後果感到非常懊悔。」

根據今天的報導,菲立普親王在21日的這封信中表示,「我在車禍後有點受到驚嚇,但你們沒有受到嚴重傷勢,讓我大大鬆了口氣。」並說:「我後來得知妳手部骨折,而我對此感到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