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今(27)日投票,「柯家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從開票以來一直以大幅差距落後給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晚間5時30分於士林區的競選總部宣布敗選,陳思宇自認時間、組織、動員都不足,投票率也不如預期高,會深自檢討,但對於政治工作仍會抱持熱情,將繼續追隨台北市長柯文哲「阿北」的腳步。

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晚間4時開票,陳思宇一直僅以10%左右的得票數增加,大幅落後藍綠對手。

陳思宇晚間5時半左右出面說明,除了恭喜即將當選的候選人外,她也強調自己沒有組織、沒有政黨,努力走到這一步,希望當選者能繼續背負民眾期待,陳思宇說,是自己的努力不夠,所以這次敗選,也是她一個自我檢討的機會。

陳思宇指出,第一份踏入政治的工作,她秉持阿北所說,面對挫折不要放棄、秉持熱情走下去,當初柯市長徵召她參選,未來她也會繼續追隨阿北的腳步,讓白色力量可以繼續前進,「我是一個政治工作者,不管到哪,都不會抹滅我對政治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