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瞬間破滅!一名從事汽車美容、買賣的男網友表示,下週二公司將舉辦尾牙,日前老闆宣布,尾牙頭獎將大手筆送出一台新款 C 系列賓士轎車,而全公司才 25 人,抽中機率可說是相當大,老闆更加碼宣布過年多放 3 天假,而當他正享受這個喜悅,並幻想著自己是頭獎幸運兒時,接到一通電話,讓他好心情全崩毀!

這名網友今( 27 )日上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任職於汽車美容、買賣公司,下星期二是尾牙日,今年老闆大手筆,宣布頭獎將送出 1 台前車主太有錢,才開了 1000 多公里就拿來賣的新款賓士 C 系列,又是總代理的車。而全公司台北加上台南地區,也只有 25 名員工,等於有 1 / 25 的機率能把賓士開回家!

老闆更透過秘書加碼宣布,要讓員工們好好休假,以往年假是從除夕休到初三,今年改完休到初六,多放 3 天年假,這樣的好消息也讓該名網友樂不可支,沈浸在喜悅之中,幻想著尾牙當天能夠爽中賓士,不料,這樣的愉悅並沒有維持太久,被一通電話全打碎。

▲該名網友接到老闆的電話後氣瘋,獨自一人在辦公室中大喊發洩。(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你也待 13 年了,該拿的也都拿了,給員工們一個機會」網友先是透過老闆秘書得知,身為店長的自己被排除在頭獎抽獎名單外,而後又接到老闆這通電話,原 PO 心都碎了,靜靜地聽老闆說完後,結束通話。獨自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裡怒吼,「你個雞冠頭老闆, 13 年來拿你最大獎就統一肉燥麵一箱,你不怕尾牙吃到烙賽啊,等等老子台南年初一休息到三十」。

尷尬的是,原 PO 發洩完憤恨後,聽到手機裡傳來一句話「今年多送你一箱維力炸醬麵」,他才驚覺沒按到結束通話,無助地向網友們詢問「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PO 文曝光後,有網友笑噴「快請求老闆,炸醬麵加碼到 3 箱,因為 2 月份可能需要這幾箱泡麵挨過」、「賓士保養很貴(自我安慰)」、「趕快再繼續喊,要不是你這麼照顧我、把我當家人對待...」、「可以換滿漢大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