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盧秀燕今(26)日登上「選舉戰車」,為立委補選候選人沈智慧掃街拜票,盧秀燕表示,沈智慧是北北屯立委最好的立委人選,可以跟自己立委時期的政策無縫接軌,籲請鄉親星期天務必早上投好票,再去忙別的。

盧秀燕說,立委補選不是什麼「選舉延長賽」,最大意義是一場「北北區大團結,不分黨派,選出好立委,提供最優質服務的立委,關係到每個人未來」的一次神聖選舉。

車隊上午11點在北屯區黨部前誓師後,由崇德五路發車,繞行北屯大街小巷。看到盧秀燕、沈智慧同在車上,有北屯在地居民說,這是「今年最漂亮的畫面,兩位出自北屯區的女立委同框,又都被評過全國問政第一名立委,她們兩人交接服務鄉親,北屯人有福氣啦!」

沈智慧表示,希望大家明天無論如何都要出來投票,做出最有「智慧」的選擇。她同時表示,有不少支持用LINE提醒她注意,提防民進黨選前奧步會傾巢而出。支持者還說,民進黨用抹黑、抹紅、醜化的奧步打選戰,曾經嚐到太多甜頭。但是民進黨候選人一直沒想通的一點,選民不會再被騙了。上當了30多年,已經會判斷也會查證,不會再相信民進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