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春節活動即將在1月25日登場!為了慶祝華人新年,今年的英雄造型很有「中國味」,鬥陣英雄們紛紛穿越時空來到「三國時代」,扮演起你我熟悉的三國猛將,包括呂布、張飛、黃忠、關雲長、諸葛孔明都在內!

最早登場的英雄是19日的死神,穿梭在戰場之間來去無蹤,近距離的殺人武器,這樣的英雄最適合冠上「人中呂布」造型啦!那兩搓冠羽真的是帥呆了!

第二位登場的是鬥陣的人氣角色半藏,專精射術的三國英雄很好猜,當然就非「黃忠」莫屬啦!

第三位登場的是捍衛者永遠的防護罩「萊因哈特」,擁有一身堅硬護甲的萊因當然就要扮演三國英雄中最忠肝義膽的「關雲長」啦!一手大錘在手也改成「青龍偃月刀」,霸氣十足!

接著登場的是在鬥陣特攻英雄中和藹可親的托比昂啦!看到他圓滾滾的身材,自然是跟張飛最配啦!決鬥中只要高喊:「我乃燕人張冀德!誰敢與我決一死戰?」還有哪些敵人不聞風喪膽呢?

緊接著是本日登場的最強「物理超渡」師傅啦,擁有一身智慧的禪亞塔根本就是「諸葛孔明」的化身,登上戰場只需要唸出:「臣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至於成敗利鈍,體悟心靈祥和也。」

除了上述五款新年三國造型外,韓國鬥陣官方也釋出開發者影片,內容揭示閃光、歐瑞莎與碧姬的新年造型,只是這回除了碧姬外,其他的就不再是三國造型啦!畢竟除了中國外,還是要兼顧其他國家的新年文化呢,分一些給韓國傳統服飾也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