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立委補選將在27日登場,民進黨北屯區候選人王義川今(25)日邀請新竹市長林智堅、立委陳亭妃加入掃街拜票行程,經過天津路商圈年貨大街受到許多民眾熱情歡迎,為團隊加油打氣。

沿途有熱情民眾與林智堅和王義川合照,林智堅表示,因為台中選情較冷,所以這次特地請假來台中向大家推薦王義川,他是候選人當中唯一兼備交通跟工程專業的人才,希望能讓專業人才進入國會服務大家。

陳亭妃說,她與林智堅、王義川同樣的是六年級生,希望可以透過「六年級連線」,還有林智堅的高人氣一起為王義川加油,請鄉親要用關鍵的一票為下一代帶來新希望。

選戰進入倒數36小時,王義川形容,這場選戰已進入「九局下半」,超前分的打者也已經站上得點圈,明(26)天將會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前院長賴清德一起為他站台,希望可以拿到逆轉勝。

媒體詢問,對於有民眾收到國民黨發送的白米及黃復興黨部工作人員名片的看法,王義川回應,選舉期間送禮都應依據選罷法規定,此案已經有人檢舉,希望能得到相關說明,也呼籲對手要共同堅持清白選戰。

王義川和陳亭妃一起掃街拜票。   圖:王義川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