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北電玩展今(25)日正式展開,各家攤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人潮,閃電狼《英雄聯盟》職業戰隊便出席贊助商MSI微星科技所舉行的粉絲見面會,現場一共進行三場畫畫接龍的遊戲,讓選手與粉絲同樂,但畢竟選手專業還是打遊戲嘛,畫出來的成品也實在是讓人啼笑皆非,逗樂現場觀眾。

許多粉絲為了看閃電狼把MSI攤位擠得水洩不清。

台灣老牌戰隊閃電狼隨著Maple與SwordArT離隊,Betty與Hanabi成為隊伍資歷最深的選手,輔助位置將ShiauC扶正、並找來兩位韓援Bugi、Rather,以嶄新的閃電狼2.0迎向全新賽季與挑戰。

在主持人湯米引導之下,閃電狼全員與粉絲進行三場畫畫接龍的趣味活動,三場題目分別是李星、雷玟與加里歐,看著這群平常專精於電競賽事的選手進行他們所不擅長的畫畫,無疑也是一種趣事呢。

第一題是李星。

第一題由Hanabi擔當首棒,卻把李星只畫出頭部的部分,也讓後續棒次的現場觀眾啼笑皆非,還好在第三棒的民眾點出「Dinter」關鍵詞,也讓下一棒的Betty「秒懂」並改成「Karsa」,最終小C猜出答案。

Hanabi還是專心打LOL就好...
前一棒點出Dinter這個關鍵詞也讓Betty秒懂。
第二題雷玟再度從第一棒就開始崩壞。

第二題雷玟更是令人崩潰,首棒的民眾就展現亂畫功力,自此一路歪樓,末棒韓籍選手Bugi自信秒猜「犽宿」,答案當然就是錯的囉!

後續畫作已經完全看不出是雷玟了...反倒是扮成K/DA阿卡莉的粉絲成為亮點。
Bugi看著Rather的「創作」也十分猜腦筋。
誰猜得出來是雷玟...呢?
第三題加分題是加里歐。

第三題加賽題由Betty、Bugi與小C出馬,配合兩位民眾,首棒Betty再度把加里歐這個答案畫「歪」,還好高手在民間,中段棒次橫空出世誕生一位畫畫奇才,精準畫出加里歐的輪廓,這也讓小C再度猜出答案啦!

Betty擔任首棒再度歪樓。
這位民眾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

經過一連串粉絲同樂活動後,Betty也表示在比賽之餘可以跟粉絲互動滿好玩的,至於兩位來自韓國的選手也都覺得有這種粉絲見面會很棒,但他們也不忘互相鬥嘴,Bugi先是開嘴Rather畫的雷玟根本就是犽宿,後者則是回嗆「我覺得Bugi的眼睛有點…問題呢」。話鋒一轉,首度來到LMS賽區的Rather更稱讚閃電狼的每位隊友真的是超棒的。

Bugi與Rather也分享待在閃電狼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