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遇到自己喜歡藝人、網紅、政治人物,甚至是球星,真的是小確幸!日前就有一名女子意外捕獲野生「恰恰」,且恰恰就坐在她身旁!她既興奮又害羞地拍下照片,並分享至臉書社團,讓其他網友看後都不禁羨慕狂喊「根本是約會啦...」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表示,「真是害羞,旁邊坐了一位球星。」她說,恰恰人很親切,在桃園站下車時,還跟她說掰掰。而「恰恰」彭政閔為中信兄弟的內野手,更是全隊的靈魂人物與精神領袖,月薪高達 70 萬元,是眾所皆知的棒球好手。

照片一出,網友全都暴動,驚呼「超羨慕」、「也太幸運了」、「真假!你在哪」、「一個月賺 70 萬的球星」、「哇!幸福喔...」「根本約會」;但也有一堆網友歪樓,「彭恰恰啦,演員來的」、「真好遇到許效舜」、「不要亂講,明明是陳金鋒!台灣巨砲」、「有那麼一瞬間看成康康」。另還有人大讚恰恰是「永遠的中華隊隊長」、「中職最清流」。

▲中信兄弟內野手「恰恰」彭政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