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今天公布2019年明星賽先發名單。西區最高票為湖人「詹皇」LeBron James當任隊長,東區則是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領銜,較意外的是,原本呼聲極高的「閃電俠」Dwayne Wade、「飆風玫瑰」Derrick Rose無緣選入先發名單。

全明星賽將於2月17日在美國夏洛特舉行,今天公布先發名單,西區由生涯第6次榮登全明星賽票王的詹皇領軍,勇士雙星Kevin Durant、Stephen Curry、火箭一哥James Harden以及雷霆Paul George。

▲2018-19賽季NBA全明星賽西區先發名單。(圖/取自NBA官方推特)

東區則是 字母哥拿下最高票當任隊長,領軍塞爾提克一哥Kyrie Irving、黃蜂Kemba Walker、暴龍Kawhi Leonard 、76人Joel Embiid。

▲2018-19賽季NBA全明星賽東區先發名單名單。(圖/取自NBA官方推特)

本季結束將高掛球鞋的Wade和本季頻頻繳出回春表現的Rose,兩人在球迷投票時分居東、西區後場第2名,但次階段的球員、媒體投票沒排進前三名也無緣入選先發。

▲全明星賽球衣出爐。(圖/取自NBA官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