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週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今(24)天推出強力助選代表、前總統馬英九陪同掃街拜票,並到福德宮與慈諴宮參拜,祈求順利當選。

北市立委補選倒數兩天,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晚間邀請前總統馬英九陪同掃街拜票,力拚催出最後選票。馬英九今天心情看似不錯,沿途與攤商和民眾熱烈互動,並主動送上自己親筆揮毫的春聯。

馬英九與陳炳甫並到福德宮與慈諴宮參拜,馬英九在慈諴宮廣場致詞時表示,這次立委補選對於士林大同區非常重要,並說陳炳甫是為非常優秀的民意代表,剛剛當選議員,由他代表立委將會對大家是件好事情。輪到陳炳甫致詞時,他強調,自己剛剛也跟媽祖發誓,如果當選立委一定會盡全力當一個正派的代表。

台北立委補選共有五人競逐,包括全民無黨聯盟陳源奇、民進黨何志偉、無黨籍王奕凱、陳炳甫,以及柯家軍的陳思宇;台中立委補選則是四人對決,包括無黨籍邱於珊、聯合黨林忠勝、民進黨王義川,以及國民黨沈智慧,兩區都在做最後衝刺。此外,第二階段立委補選部分,新北、台南、彰化、金門,中選會規劃於108年3月16日星期六舉行投開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