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寒單》今(24)日下午到高雄三鳳宮參拜並舉行影迷見面會,導演黃朝亮率主要演員胡宇威、鄭人碩、楊貴媚、小薰(黃瀞怡)、陳博正等人登台互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也到場協助宣傳。繼鄭人碩日前宣稱票房每破1億就上轎炸1次寒單後,黃朝亮力挺韓市長的愛情產業鏈,加碼宣布票房破1億就跳愛河,要和高雄人一起搏感情!

《寒單》電影宣傳全台走透透,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台東炸寒單的文化,黃朝亮特別邀請台東玄武堂在電影上映前後,於台東、台北、高雄三地舉行炸寒單爺儀式向寒單爺致敬,也祈願票房可以「神炸開」。今天就一連有八位肉身上橋進行炸寒單爺儀式,許多第一次目睹的民眾都大呼過癮,拿起手機猛拍。

韓冰今天穿連身黑洋裝亮相,美艷動人,一雙美腿更是展露無遺,風采不輸女明星,她上台時坦承沒和明星同台過,心裡有些緊張,不過她爸爸很重視影劇,支持劇組多到高雄來拍片。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趁機宣傳今年三月高雄將舉辦比武招親的活動,由韓冰擔任關主,贏的人雖然不能和韓冰本人一起喝咖啡,但第十屆台灣小姐大會將和高雄市合作,到時會派出選美佳麗代打,還有「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也確認答應陪贏家下午茶,歡迎大家一起來。這時主持人也慫恿學過武的胡宇威報名參加比武,胡宇威則推說交給經紀人安排。

黃朝亮說,《寒單》雖然全片在台東拍攝,但之前的《大囍臨門》卻是在高雄拍的,感受到高雄人也和台東人一樣熱情,《寒單》昨天第一天上映在台北的票房就躍居第二,今天在高雄舉辦見面會後,票房一定可以衝上第一。他接著說如果票房破億,就要來高雄跳愛河,這時韓冰又出賣老爸,說「要韓市長也跟著跳」。潘恆旭也說,台東有寒單爺,其實高雄內門也有宋江陣,都是在地的傳統文化,未來也是高雄市要推廣觀光旅遊的一部分。

一行人下午三點二十分抵達三鳳宮,現場早已聚集數十家媒體及聞風而來的民眾,在進宮向主神參拜後,與等候多時的影迷互動,楊貴媚說她小時候就常聽大人提到三鳳宮很靈驗,今天終於來到這裡一償心願;小薰也說她的經紀人是高雄人,告訴她來高雄三鳳宮很靈,一定要來參拜。

《寒單》主要演員在三鳳宮前舉行見面會。   圖:孫家銘/攝

《寒單》導演與五位主要演員到三鳳宮參拜。   圖:孫家銘/攝

韓冰上台自認和大明星同台有點小緊張。   圖:孫家銘/攝

台東玄武堂在三鳳宮舉行炸寒單爺儀式向寒單爺致敬。   圖:孫家銘/攝

《寒單》兩位男主角胡宇威(左二)及鄭人碩(右二)成為影迷追逐焦點。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