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附註寫著「這炒飯是加了水晶膠加雙氧水嗎?」照片中一名男子和明顯不尋常的炒飯合照,男子一手執鍋一手拿鏟,貌似正在炒飯,但他的成果好像有點太誇張了,炒飯不僅粒粒分明,根本已經到了可以在上面衝浪的程度。網友一看笑翻,紛紛表示「高手」、「食神是你?」接著有人出面解答,原來這是日本搞笑 YouTuber 的傑作啦!

▲網友在《爆笑公社》分享這張照片,吸引 1 萬 5 千餘網友按讚。(圖/翻攝自水溜りボンド Youtube )

網友分享的炒飯照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在照片底下回覆說「排山倒海的炒飯阿」、「就差一個人站上去衝浪了」、「如果是真的,這腕力可以徒手爆輪胎」,還有網友玩起了食神台詞接龍,寫下「當然是水晶膠跟雙氧水阿!事先不是就跟你說好了嗎!你行的話今天就是你站在這裡訓我,不是我站在這裡訓你!給我滾!滾的越遠越好!」讓網友笑翻,繼續留言說「食神好棒啊」、「太好吃啦~~」、「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炒飯只是道具啦!(圖/翻攝自水溜りボンド Youtube )

▲搞笑合照。(圖/翻攝自水溜りボンド Youtube )

有網友指出,這是日本搞笑 YouTuber 「水溜りボンド」的最新影片,誇張的炒飯衝浪其實是假的,是展示道具。水溜りボンド解釋自己的構想,先和不知情的搭檔提議進行一場深夜炒飯對決,然後再把這神樣炒飯衝浪道具搬出來,讓他大吃一驚。影片短短上傳幾天,已經有將近 500 萬人瀏覽,看來大家都對這巨浪般的炒飯嘖嘖稱奇呀。

▲影片來源水溜りボンド Youtube 頻道,如被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