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進入衝刺時段,代表白色力量的「柯家軍」陳思宇今天前往葫蘆堵市場掃街,對於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昨天(23日)秀出文件駁雙重國籍一事,陳思宇表示,拿出證據不只是為民眾負責,也要對法律負責,後續都不希望看到李慶安第二。

陳思宇今天受訪時指出,「政治人物誠信最重要,何志偉已經提出證據,雖然網路上還有人質疑證據的狀況是什麼」。她說,拿出證據不只是為民眾負責,也要對法律負責,後續都不希望看到李慶安第二,因為這樣降低民眾對政治人物的信任感,這是她比較關心的。

至於父親陳建銘今天又在臉書上發文,質疑雙重國籍相關問題,陳思宇回應,真不真實要由志偉說明,這部分她不評論,由志偉自己說明,「何時放棄、怎麼放棄,這部分由志偉說明」。

針對對手何志偉今天將與總統蔡英文合體,陳炳甫也請來前總統馬英九,陳思宇說,選戰剩下將近兩天時間,好像每天都聽到,藍、綠請了哪位大咖,到現在她已經沒有什麼感覺,她覺得就是用腳努力走,所有志工、朋友都是她的大咖,「我覺得這樣就夠了!我也會努力走出一片天」;她也說,柯市長在她心中確實是總統級,不管如何,市長願意支持她這樣的年輕人,會用自己的能力證明一切。

由於柯文哲砍敬老年金的關係,陳思宇在掃街時不時都會遇到嗆聲、還傳出志工被打消息,是否代表柯文哲的加持不如想像的好?陳思宇表示,除了市長之外,自己的努力也很重要,但是換了身分、接觸人群,本來就會接觸到這樣的事情,她都正面看待,這也是很好溝通、說服的時間。

在陳思宇受訪後、進行掃街時,又發生一名婦人不滿老人年金被砍,拿雨傘打志工的情事發生,陳辦事後發出聲明指,團隊尊重不同的聲音,這是民主社會的價值,但要嚴正的譴責暴力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