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說,佛州中部小鎮塞柏林一家銀行今天發生槍擊事件,槍手殺害至少5人後被捕。

塞柏林(Sebring)警長霍格蘭(Karl Hoglund)在記者會表示:「至少有5名受害者,他們遭到無意義地殺害。」

路透社報導,行凶嫌犯是21歲的居民克沙佛(Zephen Xaver),他在中午12時30分過後走進鎮上的太陽信託銀行(SunTrust Bank),隨後開始開槍。

當局表示,克沙佛自己打電話報警,談判人員未能說服他自行走出銀行,於是警方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小組進入銀行內,持續與他對話,他最後終於投降。

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說,佛州中部小鎮塞柏林一家銀行今天發生槍擊事件,槍手殺害至少5人後被捕。   圖:翻攝自Youtube

塞柏林(Sebring)警長霍格蘭(Karl Hoglund)在記者會表示:「至少有5名受害者,他們遭到無意義地殺害。」圖為警方出動裝甲車,趕往案發銀行。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