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仙女來者!日前一名女子在《 Dcard 》曬出媽媽年輕時「完全零修圖」的照片,並自嘲「我輸了!」結果照片一曝光,網友全都狂喊「戀愛了!」紛紛驚呼「打趴現在一堆網美」。

原 PO 秀出數張媽媽 19 歲的美照,表示每到過年大掃除時,媽媽總是能挖出一堆舊照片,再配上一句大家一定都很熟悉的台詞「我年輕的時候超正的!又很多人追,家門口總是一堆男生在等我出來,不信你去問外婆」,讓原 PO 難以置信,直到媽媽拿出年輕時的照片給她看,她才不得不信「原來媽媽是網美!」

▲原 PO 的正妹媽咪。(圖/翻攝自Dcard)

原 PO 也提到,媽嗎還驕傲地說「看看妳的 19 歲再看看我」,讓她不禁自嘲「好的,我輸了」。而照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確定不是現代網美嗎?」「真的打趴現代很多亡美(網美)」、「我可以!」「羨慕原 PO 爸」、「我的天也太正!」「穿越劇都是真的」、「第三張好可愛,戀愛了」、「以前的女生真的都好仙氣好漂亮」、「我可以追 19 歲的你娘親嗎?」

▲原 PO 媽媽穿搭時尚,網友讚翻。(圖/翻攝自Dcard)

▲原 PO 媽媽 19 歲美照。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