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遊網站根據旅客評論,選出 2019 年台灣最佳飯店、民宿排行榜,飯店前三名分別是墾丁亞曼達會館、台北怡亨酒店、翰品酒店花蓮;民宿前三名則是花蓮白色宮殿民宿、花蓮雲山水樸耕園、南投麗絲的家。其中,獲得飯店冠軍的墾丁亞曼達會館,更奪下全球最佳飯店第四名的佳績。

▲翰品酒店花蓮主打不插電的歡樂森林提供了150坪不同主題的遊憩空間,最受親子客群喜愛。(圖/TripAdvisor)

TripAdvisor 公布 2019 年「旅行者之選」台灣最佳飯店、民宿排行榜,台灣區「最佳飯店」第一名的墾丁亞曼達會館,帶有濃濃度假風格,獨具特色的住宿環境,最受海內外旅客喜愛,也讓它獲得全球最佳飯店第四名殊榮;第二名為台北怡亨酒店,軟硬體設備佳,專業親切的服務品質,使得台北怡亨酒店連年獲獎;第三名則是翰品酒店花蓮拿下,主打不插電的歡樂森林提供了150坪不同主題的遊憩空間,最受親子客群喜愛。
▲雲山水樸耕園周圍景觀非常美,晚上可以看到滿天星星以及螢火蟲。(圖/TripAdvisor)

業者表示,除了入住星級或是有口碑的飯店之外,越來越多人喜愛體驗地方特色與文化,進而選擇民宿住宿,即使沒有太多時間進行深度遊,也可透過入住地方民宿,品味傳統生活文化、感受與在地人親近交流的旅遊魅力。

▲第三名是在南投魚池的貓咪主題民宿朵麗絲的家。(圖/TripAdvisor)

今年上榜的最佳民宿都是位於風景宜人的地方,像是第一名的白色宮殿民宿及第二名的雲山水樸耕園都位在花蓮。白色宮殿民宿被旅客譽為「住千遍也不厭倦的」,雲山水樸耕園周圍景觀非常美,晚上可以看到滿天星星以及螢火蟲;第三名是在南投魚池的貓咪主題民宿朵麗絲的家,服務好、軟硬體質優,讓人流連忘返,且會想要再入住的地方。

▲台灣十大最佳飯店。(圖/TripAdvisor)

▲台灣十大最佳民宿。(圖/TripAdvi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