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橘子集團以《天堂M》為首,帶領旗下子公司全力發威,創造營收破歷史新高的紀錄,今(23)日進一步發表更多重大新訊息,挑戰台灣行動生活主導地位的超級App beanfun!預計在電玩展正式發動市場行銷戰,宣布將發送新台幣1億元,只要獲得零用金就可在全台3萬個消費據點、電玩展指定通路消費,可100%折抵,邀請民眾加入體驗行動新生活。

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表示,beanfun!籌備超過2年的時間,除了全面整合集團服務,第一階段也與76家廠商合作,提供使用者有趣而實用的生活服務,並以全開放架構持續吸引廠商入駐,壯大beanfun!全生態系,現階段鎖定旗下遊戲的1300萬用戶,全力衝刺使用者服務,首波行銷戰就祭出超狂的1億元。

1月25日開始將透過各種管道放送到潛在用戶手中,只要下載App,或是在電玩展期間按照App提示完成各項任務,就可以獲得不同金額的零用金,1元零用金等於1元新台幣,只要開啟beanfun!錢包功能,就可在橘子支付所適用的商家,包含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美廉社、台灣大車隊等3萬個消費據點,以及電玩展期間的指定快閃通路即刻消費,付款時100%折抵,折抵無上限。

不過,零用金的領取期限及使用期限會依beanfun!內服務活動設定有所不同,民眾可隨時留意App裡的小幫手通知,就有機會獲得零用金。除了橘子集團的1300萬用戶之外,劉柏園指出,集團也計畫導向全台2300萬民眾,目標挑戰成為市場最火紅、最有趣的行動生活App,完成集團轉型最後布局,1億元零用金也是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