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突然北上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炳甫站台,拉抬人氣,也頗有「柯韓對決」意味。「柯家軍」立委參選人陳思宇今則由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陪同下掃街,陳受訪被問及對於韓幫陳炳甫站台的看法,她酸藍綠每天都有大咖啦,「我們已經無感了」、「那我們就只能靠自己的倒跤(左腳)、正跤(右腳),努力走,爭取大家認同」。

柯爸柯媽下午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推派的立委參選人陳思宇前往大稻埕掃街拜票,柯媽被問到韓國瑜幫陳炳甫加油,她說韓的人氣她不知道,但韓也是好人啦。

媒體詢問,韓國瑜幫站台是否會搶了陳思宇曝光度,柯媽直說,「不會、不會!怎麼會這樣呢?我們思宇很漂亮啊」、「長得很可愛捏」,讓陳思宇笑得合不攏嘴。

陳思宇則強調,「我想藍綠每天都有大咖啦,我們已經無感了」、「那我們就只能靠自己的倒跤(左腳)、正跤(右腳),努力走,爭取大家認同」。

媒體也詢問柯媽是不是也是大咖,柯媽則笑回,「我不是、我不是,我是無業遊民,哈哈」。

至於陳思宇父親、議員陳建銘在臉書質疑民進黨對手何志偉的國籍問題,陳思宇重申,自己一定沒有雙重國籍的問題,至於何志偉應該要有他自己的智慧,去證明給大家看他有沒有雙重國籍。

柯媽何瑞英今日陪同立委參選人陳思宇掃街。   圖 : 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