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網友前陣子腳受傷,洗澡碰不得水,試過塑膠袋、防水貼、保鮮膜都不好用,後來朋友教她奇招,用「保險套」套住腳掌,將腳背受傷的地方完整套住,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得超好,讓女網友大讚「實用到不行」!

「這腳受傷用保險套真的是超防水好用,洗澡不滲水,不過品質要用好一點,不然容易破!」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圖中是她自己的腳,腳背受了傷用白色膠布貼著,整隻腳都被保險套套住,讓不少人驚訝原來保險套除了避孕還有這等功效,而且彈性好能包住整隻腳。

▲女網友貼出保險套套腳的照片。(圖 / 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過原 PO 表示,因為保險套有含潤滑油,所以穿起來會有點油油的,網友也提供更好的意見,「試試看有顆粒的才可以止滑!」

女網友在留言底下回覆,保險套是數年前姐妹送的生日禮物,也不知道哪個牌子,不過可能是放太久所以一直破,有人笑稱剛好趁這個機會可以比較哪個牌子耐用、彈性好。同時也有人擔心這樣套太久會不會太緊了?原 PO 則回覆,洗澡時套上而已,不會戴太久,而且她真的找不到比保險套更好用、更防水的物品了!

▲保險套除了避孕之外還有其他功效。(圖 / Pixabay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除了大笑之外也紛紛說學到一招了,「這招其實不錯」、「太專業了」、「這大概是 30CM 款式 」、「我老公之前拔腳指甲也是這樣洗澡」、「所以他媽的誰還有藉口說保險套太小會破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