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於去年九合一選戰期間,因靈活的「眼球運動」,引發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她日前也釋出「眼球運動」春聯,不料一推出,短短3小時就送出8000份,除了春聯之外,LINE貼圖也在今(21)日一併推出,高嘉瑜在臉書表示,在與年輕的新創設計公司合作後,歷經四次被line審核退件,「高嘉瑜 <><的眼球運動」貼圖終於成功上架!

高嘉瑜指出,在眼球運動被報導後,卡提諾粉絲團小編創作出模擬貼圖,引起相當多的公關、設計公司來找她洽詢,希望可以幫她出真的貼圖。在許多的接洽過程裡,她最後選擇了和mAh設計公司合作。至於為何找上這間公司?高嘉瑜認為,這是一間全是年輕人的新創公司,而且企劃和設計師都是女生,她能感受到團隊的拚勁和熱情。加上看了過去的作品,她覺得質感和新意兼具,真的才華洋溢。

高嘉瑜也強調,她在內湖的服務處外部輸出已七年沒有更換,仍然放第一次選舉時拍的定裝照,已為此煩惱了一陣子,也曾找過人設計新的外觀設計,但總是有些空間排版上的小細節,讓她不是那麼滿意,該公司知道她的困擾後,默默地在幾天後傳圖檔給她看,竟然幫她把服務處的外部輸出也畫好了,而且整個設計與空間排版,她都十分滿意,讓她感到非常暖心!

她表示,「高嘉瑜 <><眼球運動」貼圖走的是生活化路線,希望考慮的人是真的覺得用得到,豐富的表情搭配口語文字,像是「真心不騙」、「看我可愛就欺負我」、「哩供蝦」、「感恩、讚嘆」、「森77」、「母湯喔」等,一共推出16組貼圖。

貼圖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已購買」、「 姚文智不知道會不會買」、「接下來要做全螢幕的動態版本喔」、「沒有跟姚姚的假笑唷?應付客人蠻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