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0)回憶自己在北市府上班僅3天就被「趕走」,無奈說自己一路都被「追殺」。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貼文嘆,韓國瑜在被「追殺」的同時,國民黨立委連伸出援手都拒絕,直言這樣的國民黨「連個小堂口都不如」!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節目爆料曾經在韓國瑜卸下北農總經理職務後,邀他作市府顧問,但上班3天就被「某潮流」暗示,柯文哲的做法讓人無法信任,韓國瑜才自行離去。韓國瑜則意有所指地說,當時政黨惡鬥氣息起來了,不願意給長官製造麻煩才自己離職。

蔡正元於今(21)日在臉書貼文感嘆,韓國瑜回國民黨找立委求救,沒人搭理他,韓國瑜一氣之下跑去選國民黨主席,民進黨暫停追殺,然而在國民黨主席落選後,民進黨又繼續追殺,還威脅要關掉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經營的學校,眼看路已走到盡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反給他一張令牌,要他去高雄吃苦,沒想到卻開創出「韓流」新局面。

在細數韓國瑜人生經歷後,蔡正元提出兩點問題,第一指民進黨當政時濫用權力追殺韓國瑜,這樣跟日本山口組有什麼不同?回頭他也反批國民黨,是哪一個立委對被追殺的韓國瑜拒絕伸出援手,而這樣拒絕幫助黨內人的國民黨,似乎連個小堂口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