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比基尼登山客 36 歲吳女 Gigi ,驚傳在南投獨攀盆駒山時發生墜谷意外,她上半身受傷、下半身動彈不得,打衛星電話向山友求援。而南投縣消防局今( 21 )日中午傳出最新消息,找到吳女,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消息傳出後,網友一片哀悼,大家均感不捨。知名登山山友「雪羊」也在臉書發文說,希望吳女一路好走,在天上做天使守護每個愛山的靈魂。

吳女 19 日打衛星電話向友人求救,表示自己失足墜落 20 米山谷,下半身動彈不得,南投縣消防局先是採陸空救援,後改由地面搜救隊入山搜救,今日中午終於找到吳女,可惜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知名登山山友「雪羊」日前才於臉書發文力挺吳女,直言「沒有山是黑的,因為黑的永遠是不願開放、不願用心經營的管理單位的心!」得知不幸消息之後,雪羊隨即在臉書寫下「 G哥(指吳女),一路好走。雖然我跟你只在魔境熊(臉書的公開登山客社團)喇過賽,往後也無緣熟識了,但希望你能在天上做一位天使,守護著每個愛山的靈魂,享受你最喜歡的,台灣最美麗的山林。」

▲(圖/翻攝自雪羊視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