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作,要衝一波了嗎?」桃園市一名男網友逛中壢夜市時,看見一名烤魷魚攤老闆,直接在攤位上掛起「誠徵老闆娘」的告示牌,而且應徵條件簡單,還能月領 10 萬,他看見這亮點後拍照 PO 網,引發女網友暴動,直喊要「+ 1 」,就連已婚人妻都心動。

網友 19 日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中上傳這張照片,可見圍著頭巾,身穿黑色無袖背心配上藍色牛仔褲的老闆,正準備將剛起鍋的魷魚裝至紙袋內給客人,半彎著的腰讓他的臉龐恰巧被粉色牌子給擋住,但露出無袖背心外結實的手臂,就足已讓不少女網友嗨翻。

但比手臂更吸睛的是遮住老闆臉部的粉紅色愛心形狀牌子,上頭五個大大的黃字寫著「誠徵老闆娘」,更列出條件「一~四 遊山玩水;五~日 幫忙收錢」,最後一行則寫著「月領十萬」,心型牌子的旁邊還有愛神邱比特的圖案包圍,超狂待遇讓原 PO 忍不住直呼「好工作,要衝一波了嗎?」

▲恰巧遮住老闆臉龐的那塊心形板子超吸睛,應徵條件讓網友們都瘋喊 1 。(圖/取自臉書爆笑公社)

照片曝光後,讓不少女網友暴動,紛喊「這是我的履歷(遞」、「可惡我想應徵」、「履歷表要投哪裡?」「肥缺」、「哪裡面試?」,就連已婚人妻也瘋狂「已婚,有兩個小孩一個老公,想報名」、「附送一個活潑可愛的 8 歲兒子行不行」、「已婚的可以報名嗎」,不少男網友也跑來參一腳,「男的老闆娘可以嗎?」、「同性可以嗎」。但有網友透露,其實這職位已經開徵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