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靠著甜美外型、誠實敢言的個性,擄獲大批粉絲,選後人氣更是不斷攀升。高嘉瑜於今(21)日在臉書 PO 出一張與學姊的同框合照,網友表示,「差一位韓冰合體」。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雖已經38歲,但外型甜美可愛再加上親民個性,受不少選民愛戴,這次九合一大選,也在南港區、內湖區拿下第一高票成功連任。高嘉瑜甚至獲得「港湖女神」的美稱,她也曾登上時尚雜誌,美麗時尚的外型更讓不少人大讚為「被政治耽擱的明星」此外,網上被熱烈討論的「女神」還有廣為人知的「學姊」黃瀞瑩以及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兩人也皆以甜美外表、氣質親民的個性受到眾多粉絲愛戴,其實先前就有不少民眾將這三位「女神」放在一起做比較,一度引發話題。

擁有大批粉絲的高嘉瑜於今(21)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張和「學姊」黃瀞瑩的合照,照片中,高嘉瑜身著粉紅色毛衣一手捧著整疊紅包袋,另一手搭著「學姊」的肩,兩人開心對著鏡頭微笑。高嘉瑜表示,「晚上意外跟學姊同框了」,照片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笑稱,「差一位韓冰合體」。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政治也可以這麼的賞心悅目」、「兩個政壇屆女神」、「氣質好的太不像話了」、「太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