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擁有今年卡普空盃獲得第9名的「StormKUBO」以及Gunfight等知名《快打旋風V》選手的印尼戰隊「Atlas Bear」今(20)日正式宣告解散,2月15日開始的EVO日本大賽將是戰隊的告別作。聲明中表示,Atlas Bears在思考未來格鬥電競發展可能以及商業可能後,最後做出解散戰隊的決定。Atlas bear去年1月18日才剛正式成立,才剛度過成立1週年的他們無法繼續發展下去,對格鬥電競發展無疑是一記重擊。

印尼格鬥電競戰隊「Atlas Bear」由知名《快打旋風V》選手Gunfight主導組成,旗下曾擁有Kichipa-mu、Poongko、Chuan,以及今年在卡普空盃勇奪第9名的StormKUBO等選手,今日在推特上公告戰隊將在2月15號開始的EVO日本大賽後正式解散,旗下選手都開放與其他戰隊接洽。

 

聲明中表示,Atlas Bear非常感謝選手們過去一年的表現,然而在仔細考量格鬥電競發展前景以及商業可能後,戰隊最後做出了解散的決定,並且表示將會鼓勵與協助各位選手們找到新的戰隊。

 

StormKUBO也在個人推特上發布了個人履歷,並且表示歡迎對他有興趣的隊伍或贊助商向他聯繫。他也對另一位戰隊老闆Kevin表示謝意,並表示戰隊的支援是讓他最後能在卡普空盃拿下好名次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