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中國數碼文化集團宣布旗下子公司夏鷹有限公司擬向Hollyview International Limited出售其數碼文化有限公司全部股權,售價為8千萬港元(約3億1千5百萬元新台幣)。數碼文化曾經與林俊傑合資投資SMG、也有投資JT所屬公司杰藝文創。

數碼文化集團與許多影視名人有相當緊密的合作關係。

數碼文化有限公司於2017年4月27日在台灣註冊成立,該年11月17日成為夏鷹有限公司的全額附屬公司,其主要業務為培訓、培養與管理電子競技戰隊及主播業務,也在台灣經營高級餐廳。中國數碼文化集團與許多影視名人有相當緊密的合作關係,包括與周杰倫合作成立杰藝文創、與林俊傑合作投資SMG戰隊,蕭敬騰The Jams電競俱樂部,以及林書豪的VGJ戰隊等。該公司代表人曾為前電競選手林苡宗,不過根據經濟部登記資料,已經更換為許瀛美。

經濟部登記資料上代表人已經更換。

近日該公司投資的《傳說對決》戰隊SMG以及JT都發生隊員無預警出走事件,JT更發表聲明拒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