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農曆春節過後將會開直播,外界好奇是否會請教韓國瑜如何打網路「空戰」,吳敦義自信回應,韓國瑜的「空軍」就是他安排的,其中包括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是他介紹的。潘恆旭今(20)天回應,證實自己是吳敦義派去幫忙韓國瑜打選戰的,還要外界別太低估吳敦義。

吳敦義於今(20)日上午被問到,是否會請教韓國瑜網路「空戰」的策略,吳敦義直言,包刮潘恆旭,韓國瑜的「空軍」或「陸軍」都是他派去的,韓國瑜雖然有過人機智,但因為沒待過高雄,還是需要幫助,還讚賞韓國瑜的聰明才智、努力及他的庶民語言才能夠打動高雄人民的心。

選舉期間協助韓國瑜推動網路行銷,被視為韓國瑜「空軍」總司令的潘恆旭下午針對此事回應,確實是吳敦義與吳夫人請他協助韓國瑜。他也感謝吳敦義給他許多機會,提醒大家不要低估吳敦義,稱當吳敦義決定一件事時,就會全力衝刺,還形容吳敦義是一個謀定而後動、後發而先制的戰神。

潘恆旭回憶,在2017國民黨主席選舉開票後才認識韓國瑜,原本韓國瑜有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推薦要去當國民黨文傳會主委,但後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向吳敦義建議讓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當時由潘恆旭居中聯繫才認識韓國瑜。

潘恆旭還透露,吳敦義選後曾請他擔任文傳會主委,但他本身是屏東東港人,較想回南部家鄉幫忙,所以婉拒吳敦義的好意。稱如果吳敦義有網路「空戰」需要,在不影響公務情況下,他很願意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