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韓國瑜上任後將首批2200萬元農漁產品從高雄港直送平潭,引來曾多次在臉書批評他的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的關注,選前,韓國瑜曾針對林濁水的批評說過:「我一直在渴望林濁水對我讚美一句話就好,我還要繼續等待。」而他將貨銷往平潭的舉動,罕見的引來林濁水直說韓國瑜「厲害了」,甚至還說「高雄崛起了,加油了」。

林濁水從九合一大選前在臉書上便頻頻對韓國瑜發表評論,稱韓國瑜「口出可笑荒唐言」、「公務員應前往議會備詢,韓國瑜有沒有搞錯?」還在小內閣起爭議時,諷刺說「的確,這個世界聖人難找」,大酸韓國瑜是活在虛擬世界中而意識形態老舊不堪地站在進步精神對立面的老藍男。對此,韓國瑜未多加評論,僅說一句話也好,他會繼續等待林濁水的讚美。

選前,以「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的競選口號打出知名度,韓國瑜19日將首批2千多萬元農漁產採購從高雄港直送平潭,物流時間從以往2至3天,縮短為9小時就能進入市場。

對此,林濁水今(20)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在韓國瑜大大宣傳下,貨終於出去了,高雄農業産值1年約180億,這次銷出2千多萬元農漁產品,就銷掉了價值高達高雄的0.11%,更佔了高雄農工産值2.1兆的0.009%。忍不住肯定韓國瑜「厲害了」、「高雄崛起了,加油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將首批2200萬元農漁產品從高雄港直送平潭,罕見的引來林濁水大讚,直說韓國瑜「厲害了」。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