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選區立委補選下禮拜日(27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將在明天(20日)舉辦造勢晚會,並找來行政院長賴清德、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站台,其中,「友柯」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也在名單,引發外界聯想。對此,陳思宇受訪時表示,她尊重陳景峻,也體諒陳有黨籍、黨紀壓力。

選前黃金週日,何志偉陣營明晚將在社子國小舉辦「 百工百業挺志偉&社子大團結之夜」,找來不少大咖站台,包括新任黨主席卓榮泰、蘇貞昌、林右昌,甚至被視為「友柯」的陳景峻也在名單。

陳景峻將替何志偉站台,引起外界揣測,是否意味著白色力量在此次立委選舉分裂?對此,陳思宇說,她尊重陳景峻的做法,體諒陳有黨籍、黨紀壓力。

陳思宇強調,陳景峻在北市府時,一直很照顧後輩,觀光許多業務都是陳副主導,很感謝當時陳的提拔、照顧,陳副對她有很多的讚賞,「還是一句尊重陳副,也體諒陳有黨紀、黨籍壓力」。

對於替何志偉站台一事,陳景峻回應,這是中央黨部主動安排的,他現在是民進黨籍,黨部安排他當然前往站台,何志偉陣營也有找他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