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覺得每次等飛機滑手機滑膩了呢?為了提供消費者創新服務,新東陽特別與業者合作,於松山機場B1捷運連通道商店街引進無人咖啡機與電話亭KTV,均為18小時營業的無人化設備,讓旅客在機場也能體驗科技生活。

新東陽說,無人咖啡機將德國咖啡沖製技術透過AI人工智慧,還原大師級沖泡手法,搭配台灣研發設計的人性化介面與LINE Pay行動支付,提供14款經典冷、熱飲品,包括現磨美式咖啡、義式濃縮咖啡、卡布其諾,咖啡系列現磨現沖,並可選擇濃度與牛奶比例。

另外也同步引進電話亭KTV,小包廂設計造型可容納2至3人,內建多達1萬4000首版權歌曲,每首30元,獨唱或與親友對唱皆可支援。新東陽指出,藉由新科技簡單而直接的消費方式,盼縮短服務距離,提供更新穎且優質的服務。

春節假期將至,安排出國旅遊的旅客們,不妨在登機前到無人咖啡廳點一杯現磨咖啡或茶飲,接著在隔壁的KTV輕鬆歡唱歌曲,讓旅程更添樂趣。

松山機場引進電話亭KTV。   圖:新東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