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進步,智慧型手機、修圖軟體不斷演進,素人想成為「女神」並非難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張在試衣間的自拍照,火辣身材配上性感姿勢,立刻被網友讚翻,但仔細一看鏡中反射的「真面目」卻讓女子火速被打回原形,網友不禁笑稱「原來是哈哈鏡!」

照片中可見,一名金長髮、皮膚白皙的女子在試衣間自拍,鏡頭前身著灰色上衣、黑色熱褲的她,身材相當勻稱,露出小蠻腰和誘人美腿,同時將手扶在鏡面上,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乍看之下並無異狀。

不過,女子卻慘遭鏡中反射的身影給「出賣」,鏡子內的倒影可見,女子的腹部凸出,美腿也變得較為粗短,仔細一看,就連試衣間的門簾、牆壁也嚴重歪斜,疑似修圖所造成的「空間扭曲」,瞬間將女子性感的身材打回原貌。

▲一名看似身材惹火的女子在試衣間自拍,鏡中反射的「真面目」卻讓女子火速被打回原形,網友不禁直呼「原來是哈哈鏡!」(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連背後布簾子都變形了」、「這鬼片截圖?」「鮪魚肚」、「是照妖鏡」、「你有考慮鏡子的感受嗎?」「我知道,原來是哈哈鏡」;不過也有網友自我催眠「我相信他是把鏡子 P 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