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交接/擷取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今天(19日)進行交接,高雄市長韓國瑜卸下兼任,專心政務;市黨部主委工作由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莊啟旺接任,為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立委選舉布局、打拚。

新舊任主委交接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負責監交,同時舉辦吳敦義的2018高雄市五合一選舉感恩茶會。

韓國瑜在上台致詞時回憶15個月前接掌主委,當時「人生地不熟」、「什麼都沒有」,還一度哽咽。韓國瑜呼籲國民黨領導者一定要傾聽基層民意,這場選舉贏得不容易,中央要了解基層的聲音,一定要了解民心。

新任市黨部主委莊啟旺是合併前高雄市第5、6、7屆議員,第7屆時當選議長,地方實力雄厚;接下來重要工作是面對下一屆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會在上任之後了解黨部狀況,再進一步擬定組織運作方式。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交接。由左而右:莊啟旺、吳敦義、韓國瑜。   圖:翻攝立法委員陳宜民臉書

國民黨新任市黨部主委莊啟旺。   圖:翻攝莊啟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