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選情激烈,「柯家軍」無黨籍參選人陳思宇日前宣布寧夏夜市千歲宴募款餐會活動,但近日團隊一名志工遭自稱綠營支持者暴力對待,加上發生志工被尾隨、競選海報遭撕毀等事件,讓陳思宇今(17)日忍痛宣布,要將原本民眾捐款2000元就可和她與市長柯文哲一起吃千歲宴的活動取消,但仍會公開所有款項。

陳思宇競選團隊指出,陳思宇希望社會各界可以理性看待這次選舉,在台灣多元化的發展下,尊重各種聲音,不應以任何暴力的形式來表達意見,「同仁及志工都是我們的家人,選舉只是一時,家人是一世」。

團隊提到,這些日子來,不斷收到地方上相關不利團隊情資及宣傳海報被刻意撕裂,工作同仁被尾隨等狀況,故取消千歲宴活動,此外也對取消千歲宴所造成之困擾致歉,希望社會可以理性看待選舉,不要使用暴力來表達自己的意見,另外也對取消千歲宴所造成之困擾致歉,接下來思宇會以更謙卑、認真的心情來看待選舉。

團隊表示,募款繼續直到選前一天、26日,公開透明一直是白色力量的初衷,現在仍在競選行程中,募款結束就會公開所有帳目;而千歲宴取消後,也將募資網站相關文字修正,目前2000元贈品僅剩海報;此外,退款部分會一一聯繫捐贈者告知狀況,並依捐贈者意願全額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