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想在尾牙抽中最大獎,對嘉義市環保局秘書江武忠而言,今年尾牙最大獎,莫過於聽到市長黃敏惠當眾宣佈擢升他為環保局副局長,由於這個人事案事先保密到家,黃敏惠宣佈後,現場響起一片驚奇的歡呼聲。

嘉義市環保局今天舉行歲末年聯歡餐會,辦桌宴請終年辛勞的環保局清潔隊員及其他職員,並有摸彩活動,也就是俗稱的「尾牙」。重返執政的市長黃敏惠致詞時表示,參加環保局的餐會,有回娘家的感覺,她勉勵環保局繼續努力,將嘉義市打造成整潔美麗的城市,好歡迎到訪的觀光人潮。

接著話鋒一轉,黃敏惠在台上突然宣佈將環保局秘書江武忠擢升為環保局副局長,她表示,江武忠在環保局服務多年,相關業務都很熟悉,可以無縫接軌。環保局同事表示,這簡直就是尾牙最大獎。

黃敏惠最近還宣佈第二波人事案,包括:原觀光新聞處長黃緒信調任本府參議;原地政處副處長張婉芬升任觀光新聞處處長;原文化局長林青萍調任本府簡任秘書;原文化局副局長葉國樑升任教育處處長;原本府秘書林金龍升任文化局副局長,並代理局長;原建設處副處長蔡宗穎調任本府秘書。

上述第二波人事案已於本月16日於市府8樓禮堂舉行佈達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