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黎明幼兒園近期收到法院限期履行拆除通知,要求在15日內自動履行拆屋交地,否則法院將進行再次履勘及強制執行拆除。對此,黎明幼兒園及土盟等團體,將於18日(五)上午10:00前往台中市政府門口,希望台中市長盧秀燕能立即介入及暫緩黎明幼兒園所面臨的強拆,盼召開三方協調會解決黎明原地保留的爭議。

黎明幼兒園歷經去年於台中高等法院受到偏袒財團的敗訴判決後,黎明幼兒園也已提起上訴到最高法院。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將滿一個月,近期台中黎明幼兒園卻收到法院限期履行拆除通知,要求在15日內自動履行拆屋交地,否則法院將進行再次履勘及強制執行拆除。

黎明幼兒園及土盟等團體,將於18日上午10:00前往台中市政府門口,希望盧市府立即介入及暫緩黎明幼兒園所面臨的強拆,並且呼籲台中市政府面對2008年的行政過失,貿然核定更縱容重劃會的違法行為,讓重劃會迫遷人民,台中市政府也是幫兇。他們盼盧秀燕市長出面召開三方協調會解決黎明原地保留的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