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於昨(16)日在臉書粉專分享一則貼文,內容為一名高雄局處首長建議在市府設置市長韓國瑜人形立牌供參觀合影。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諷刺乾脆把韓國瑜一家都印在米袋、金紙等物品上的言論引起網友論戰,甚至有激進韓粉把王浩宇p在「金紙」上來諷刺這番言論。

高雄局處首長建議在市府建立韓國瑜人形立牌一事遭到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批評,昨(16)日王浩宇於臉書上發文調侃「在聯絡簿、金紙跟米的外包裝上印上韓國瑜跟李佳芬,也順便印一下韓冰好了,這樣還能拿來網拍」引起爭議。

雖然王浩宇解釋他的發言主要是諷刺高市官員阿諛奉承,他表示身為政府官員不應該著重在個人宣傳這樣是「不恰當」的行為,他也主張,「政治不該是造神運動」,他最後也強調自己只是想提醒韓國於不要步上花蓮縣長傅崑萁的後塵,但許多支持韓國瑜的民眾似乎不買帳,紛紛留言攻擊王浩宇,甚至有網友將王浩宇的臉p在金紙上以諷刺他的這番言論。

對於網友把他的臉p在金紙上一事,王浩宇以幽默的口氣在臉書發文表示覺得被逗樂了,「韓粉滿有才的,這麼快就做出來了」他也坦言自己並沒有生氣,因為金紙是「酬神的」,他也再次強調反對高市用公費製作韓國於立牌供遊客拍照,因為拿公費來做個人宣傳是不妥當的行為。他也說自己並不是針對韓國瑜,他表示「我反對首長在公共建設上題自己名字的行為,不管是哪個政黨的首長都一樣」,他最後也感嘆「台灣的民主走那麼久,是該成熟點了。」

 

 

王浩宇批韓國瑜立牌 韓粉竟這樣回應...   圖: 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