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曾表示,將任命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副主席,周錫瑋也出面證實此事,曾接獲吳敦義徵詢意見,並傳出今(16)日中常會將正式通過此項人事案。不過,國民黨黨務人士指出,今日中常會並未將副主席人事案列入議程,但也不排除臨時新增可能性。至於周錫瑋本人則表示,他從未求官過,只想為國民黨挺身而出,一切交由中常會決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於本月初在廣播節目中透露,副主席一職將由周錫瑋擔任,不過當日黨中常會卻沒有該人事案議程,今日下午將再度舉行黨中常會,有黨務人士指出,今日也並未將副主席人事案列入議程中,但不排除臨時新增的可能性。

對於出任國民黨副主席一職,周錫瑋昨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去年底吳敦義邀請他擔任副主席,他答應會全力協助吳敦義,然而,之前卻有媒體傳他要求黨秘書長職務,他澄清自己從未求官過。談到接任副主席的任務與想法,他認為國民黨需要改革的地方很多,如兩岸、經濟、環保等問題,國民黨都必須面對,因此他願意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