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肉圓加辣,12歲的兒子被爸爸痛打,引起社會極大關注,結果就連這家肉圓店也跟著引發話題,不僅今(15)日開店前就湧現排隊人潮。而老闆娘回憶案發當天,因為忙碌而疏忽辣椒,沒想到竟引發家暴事件,連忙直說:「對不起!」

因為沒加辣而引起的家暴案,除了引起公憤之外,民眾也對這間肉圓店到底有多美味相當好奇,店家今(15日)開門後便大排長龍,而這名老闆娘在蘆洲經營的肉圓店已經是當地名店,開了11年,生意一直都很好,口味能抓住這麼多人的胃,原來老闆娘也有超狂的餐飲業背景!對於廣東菜、川菜、浙江菜及海鮮料理皆精通,不過,看到生意突然爆好,老闆娘臉上沒有開心,反而快崩潰地說:「我不要這樣啦,我身體健康也很重要啊!」

肉圓哥家暴事件發生後,她看到新聞,也感到十分抱歉和不捨,直呼「不知道是哪位小弟弟,但想當面和他道歉,一定會請他吃肉圓!」

對此該店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親愛的顧客您好,對於此次發生之事件,家味深感遺憾與痛心,爾後家味會更加謹慎小心,注意顧客需求,顧客可要求家味提供辣椒包並二次檢查。家味在此感謝粉絲們的支持鼓勵與愛護,也感謝大眾的批評與指教,家味會虛心接受、檢討改進。」

肉圓店大排長龍至隔壁店家。   圖:羅仁宏/提供

肉圓店的轉角擠滿人潮。   圖:羅仁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