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吉尼亞州婦人華爾斯的丈夫是美國數十萬名因聯邦政府局部關門而領不到薪水的苦主之一,但她買的維州樂透替家人賺了一些外快: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1萬元)和一輛新車。

維吉尼亞樂透(Virginia Lottery)發布的新聞稿指出,華爾斯(Carrie Walls)回憶中獎的那一刻時說:「我哭了,簡直不敢相信。」

除了10萬美元,華爾斯還贏得一輛福特(Ford)Expedition休旅車。

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刮中10萬美元和新車的機率是138萬7200分之一,贏得任何一個獎項的機率則是4.16分之一。

華爾斯表示,她打算拿這筆彩金帶家人去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暢遊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

法新社報導,總統川普和國會在美國-墨西哥邊境圍牆預算一事鬧僵,聯邦政府部分部門迄今停擺24天,約80萬名聯邦員工被迫放無薪假或做白工。

國會11日表決,保證政府一開門就會補發聯邦員工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