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蘆洲一名42歲林姓男子,因為孩子出門幫買晚餐,但「肉圓沒加辣」,讓他酒後氣得爆打小孩和妻子,引起公憤,今(14)日下午4點他現身派出所門口公開道歉。

新北市蘆洲一名42歲林姓男子,因為孩子出門幫買晚餐,但因為「肉圓沒加辣」,讓他酒後氣得爆打小孩和媽媽,他不但對男童賞巴掌、甚至對自己妻子勒脖子,妻子嚇得不斷尖叫求救,施暴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眾多民眾關注。甚至有氣憤的網友竟肉搜出林男住處,對該男子痛毆討公道,而這名家暴父今(14)日下午2時許主動致電蘆洲分局表示要公開道歉,並於今(14)日下午4時會到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現身道歉。

狠父帶著口罩、頭戴棒球帽準時現身派出所門口,他現身時首先為引發大眾紛擾、浪費社會大眾資源以及這兩天社區鄰居出入不便致歉。針對記者詢問為何因為「肉圓沒加辣」就歐打自己妻小沒有正面回覆,僅鞠躬再次致歉。該男子也表示自己不常與妻小發生衝突,但似乎與受害者父母說得有所出入,他也表示,自己對於岳父、岳母、妻小所造成的傷害道歉。該男也表示,「真的不要再喝酒了!」他也說如果見到受害妻小將會再次道歉,他也對兒子喊話「爸爸對不起你」,針對法律對他的制裁,他則表示,「我有錯在先,我會坦然面對」,他也承認自己平常管教小孩就用打的方式不會用口頭教育,針對記者進一步的詢問,該男子只表示這是自己的家事,不願透露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