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拍攝的《來去高雄》MV,日前引用已故導演齊柏林《飛閱高雄》畫面的爭議昨天才剛平息,今又被爆影片中出現韓國網紅「台北歐爸」多年前的拍攝畫面。台北歐爸表示,自己未曾被詢問,也未接獲通知影片被使用。

台北歐爸10日在臉書轉貼《來去高雄》MV,PO文:「是的,我是短片上一直吃東西的韓國男人,哈哈哈哈哈。這是因此韓國瑜的人氣嗎⋯⋯到底,幾年前拍的影片還在被用!」並以韓文表示,「是託韓國瑜市長的福嗎?5年前拍的影片又被炒一次」。台北歐爸被網友們問「沒有通知你要用你的影片嗎?」,他皆回答沒有。

日前《來去高雄》MV出爐,被抓包未告知就引用齊柏林拍攝的《飛閱高雄》畫面,雖然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強調高雄市政府擁有版權,也已為重製前未事先告知齊導創立的台灣阿布電影公司表達歉意並獲得諒解。白冰冰昨為自己的疏忽道歉,並稱已與阿布電影基金會董事長達成圓滿溝通,感謝他們的理解。

影片被爆當中出現韓國網紅「台北歐爸」多年前的拍攝畫面。   圖:翻攝自白冰冰《來去高雄》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