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問號?上季跟隨勇士一圓冠軍夢的Nick Young本季苦尋新東家,去年底為金塊4場比賽後再度失業,現在又被美國八卦媒體《TMZ》爆出他涉嫌偷襲1位球迷,還出手攻擊對方重要部位,並搶走他手機。

根據《TMZ》報導,洛杉磯警局在5日接到電話報案,指出Young攻擊1名試圖用手機拍攝他的男子,不過這名男子非狗仔,只是1位球迷,但Young疑似不爽被拍出手反擊。目前為止警方接受審理但還未做出逮捕動作。

然而不是Young第一次被警方調查,去年8月就因違反交通規則,且不配合臨檢,以妨礙司法公正的理由遭警方逮捕,早在2016年也有過因車上音樂放太大聲,在好萊塢和警方發生衝突。

對於今天的爆料,《TMZ》嘗試聯絡Young但還未做出回應。

33歲的Young上賽季加盟勇士,場均貢獻7.3分1.6籃板是板凳重要的得分手,一同幫助勇士奪冠,但本季未獲續約,去年底加盟傷兵眾多的金塊,但才出賽4場又遭裁員,現在是無業遊民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