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想脫魯的人有機會了!新竹縣政府成立「青檸事務中心」,第一個任務就是擔任新竹縣民的「愛神丘比特」,青年事務中心主任田永元今(10)日表示,首場未婚聯誼活動將在1月26日於竹東蕭如松藝術園區舉辦。

田永元指出,適婚年齡卻找不到適合的伴侶已是普遍現象,主因通常來自工作忙碌及性格內向導致交友圈受限,久而久之與異性相處逐漸生疏更無法順利交友。

田永源說,希望透過精心規劃的活動,讓參與的年輕朋友們在美好熱烈的活動氣氛中自然交談,找到合適的交友對象,而這次舉辦的地點「蕭如松藝術園區」充滿人文藝術氣息,是竹東著名打卡景點,和心儀的對象在園區內漫步參觀日式建築及展覽,氣氛輕鬆自然。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台星科技等大廠,以及新竹縣消防局等公家機關等適婚男女參加,同時也開放男女各50名,只要未婚、年齡45歲以下並且在新竹縣工作或居住者的青年男女,都可以報名參加,活動全程免費,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詳情可洽03-5518101分機2017青年事務中心詢問,報名至1月18日,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