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9)日上任,晚間就南下台中為參選立委補選王義川輔選。卓榮泰表示,在民進黨目前的環境下,王義川若能夠在台中拿下補選立委這一席,將是九合一大選後的一劑最強強心針。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表示,王義川在選戰中的「另類打法」在補選中有無限可能,透過中央黨部的加持以及在地議員的催票協助,相信王義川絕對能夠順利當選。

卓榮泰到台中召開立委補選輔選會議,包括前市長林佳龍、民進黨台中市籍立法委員黃國書、何欣純以及地人政壇人士都出席與會。卓榮泰表示,王義川活力十足、充滿戰鬥力,對地方事務相當嫻熟,也給予王義川高度的肯定。卓榮泰也幽默地向王義川索取了「炒麵空氣」要帶回台北,顯現對於王義川臉書直播的關注。

前市長林佳龍則說,王義川選戰的「另類打法」在網路的討論聲量熱度已超過對手。王義川則表示,從與民眾動的過程中,能夠感受到市民對他的期盼,所握過的每一雙手、交流過的眼神與談話,都讓他相當有信心。

民進黨盡全力為王義川輔選。   圖:民進黨中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