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市場快速增長,許多成功廠商紛紛靠手遊獲得漂亮營收,根據手機App數據網站SensorTower分析文章,手遊大廠Supercell靠著旗下5款人氣作品《卡通農場》、《部落衝突》、《海島奇兵》、《部落衝突:皇室戰爭》以及僅發行半月就創造4千6百萬美元的新遊戲《荒野亂鬥》,Supercell在2018年估計就創下了14億美元(約432億元新台幣)的收入,相當驚人。

手遊逐漸成為人們日常娛樂的重要管道,連帶也讓手遊大廠可說是賺得飽飽的,根據手機App數據網站SensorTower分析文章,手遊大廠Supercell靠著旗下5款人氣作品《卡通農場》、《部落衝突》、《海島奇兵》、《部落衝突:皇室戰爭》等就在2018年創下了14億美元的收入。

其中《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可說是Supercell旗下最賺錢的遊戲,2018年它一共為Supercell創下了將近6億美元的收入,而同系列的另一款人氣遊戲《部落衝突》全年也獲得了將近5億7千萬美元的收入。即使是5款遊戲中收入最低的《海島奇兵》,全年也有4千2百萬美元的收入。

而Supercell在12月中新推出的《荒野亂鬥》也有優秀表現,僅發行半月就創造4千6百萬美元的收入。這個數字與《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剛上市首個月的全月收入僅差距不到4百萬美元,SensorTower表示《荒野亂鬥》在其初上市的前30天內已經從全球吸金超過6千萬美元,而且數字還在持續增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