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EM極限大師賽卡托維茲站《星海爭霸II》項目美服預選賽昨(7)日正式落幕,最後由南韓神族選手Patience、人族選手Maru及INnoVation成功晉級將於2月25日於IEM卡托維茲現場正式舉辦的總決賽。台灣選手Has雖然成功進入16強,但最後接連敗給INnoVation與中國人族選手TIME,無緣晉級,他與其他台灣選手將在其他預選賽中尋求晉級機會。

即將在2月25日至3月3日登場的2019 IEM極限大師賽卡托維茲站,提供共40萬美元(約1千2百萬元新台幣)獎金池,預選賽以遊戲伺服器為單位,共舉辦美服、歐服與韓服共4次的線上預選賽,將篩選出11位選手率先晉級決賽。

昨日美服預選賽正式完賽,由於線上預選賽沒有地區限制的關係,因此吸引許多南韓好手前來競技,包括2018 WCS亞軍Stats、sOs、soO、Zest、TY等人。經過2天預選賽程後,最後由南韓神族選手Patience、人族選手Maru及INnoVation成功晉級。

Maru雖然在複賽第2輪不敵INnoVation落入敗部,但他接連打敗Neeb、sOs、soO等人,成功成為敗部冠軍晉級IEM正賽;而Patience則可說是創造驚奇,連斬SpeCial、MaSa、soO等人成功晉級;INnoVation則是贏過Has、Maru、sOs等人,展現堅強實力晉級。

台灣選手方面,Rex在預賽首輪擊敗中國選手Remineva後敗給德國選手TheLittleOne,遭到淘汰;而Nice雖然擊敗南韓選手Gumiho,但32強賽不敵INnoVation,差一步晉級複賽。Has則是在複賽16強不敵INnoVation、落入敗部後再敗給中國選手TIME,最終無緣晉級正賽,將在其他預選賽尋找晉級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