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聲勢很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柯韓會」傳出將於本月27日在高雄登場,且雙方幕僚正在洽談夜市經濟拼合作。對此,柯文哲今(8)日受訪並未證實日期,僅稱自己最近很忙,還沒有看到行程,但對於北高雙城合作交流樂觀其成。

有媒體報導,「柯韓會」將於1月27日舉行,雙方幕僚先透過民間友人洽談北高夜市拚經濟合作的可能性,盼打出「夜市點亮台灣」口號,以柯韓兩人的高人氣,吸引更多觀光客消費。

柯文哲下午出席北市國小國中高中高職學生家長會聯合會聯合授證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和韓國瑜會面,柯說若有去會順便去看前總統陳水扁,但最近很忙,要等他想好、「奇怪,其實我的行程不要問我」,去問他的行程秘書還比較清楚勒。

針對「柯韓會」是否以夜市為交流主題,柯回應,反正可以交流的項目很多。針對民間提出夜市交流,柯強調這沒問題,夜市要交流就交流,樂觀其成,城市跟城市之間可以合作的項目太多了。

媒體追問,夜市的交流部分是否會由台北、高雄兩市府來促成,柯也說,這沒問題,理事長要交流就交流。由於柯、韓兩人都屬於明星級市長,媒體問柯,明星市長是否能帶動夜市人氣,柯表示明星市長不只帶動夜市,甚麼都可以帶動,因為本身就是很強的廣告吉祥物。

有媒體詢問,「柯韓會」是否柯的態度變得比較消極?柯回稱「不會啦!」該見面就會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