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日雷霆主場迎戰巫師,一哥「威少」Russell Westbrook繳出22分15籃板13助攻,達成生涯例行賽第116次「大三元」,可惜到頭來還是白忙一場,巫師靠著團隊火力以116:98終止雷霆3連勝。

儘管今天輸球,Westbrook仍保持樂觀,「一季有82場比賽,你覺得你每場應該會都打的不錯,但還是會遇到其他問題。我們更衣室氣氛還是相當積極正面,這場輸球已經過了,我們很好,專心備戰下場比賽吧。」

雷霆除了Westbrook,Paul George挹注20分4籃板5助攻,前鋒 Jerami Grant貢獻17分,最近人氣旺、外貌酷似電影「水行俠」男主角的中鋒Steven Adams進帳12分8籃板,團隊僅4人得分上雙,無法延續連勝氣勢。

巫師儘管一哥John Wall因左腳跟腱受傷本季提前報銷,但明星後衛Bradley Beal攻下全場最高25分6助攻,替補登場的Otto Porter Jr.飆進4顆三分球、貢獻20分,先發和板凳都有發揮,巫師近期4戰3勝。巫師也結束作客雷霆9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