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6)天是民進黨主席補選投票日,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總不會投給候選人游盈隆,更稱游是「爛咖」。游盈隆對此十分不滿,以「提告,是必要之痛」為題表明要提告段宜康。段也不甘示弱,今早在臉書再嗆:「反正我被爛咖告也不是第一次了」。

段宜康表示,不必用提告來威脅他,敢大聲批評是因為他的付出,「從2004年被連戰家族一路提告開始,我沒有一次提刀上陣,因而挨告,是為了自己。」

他批評游盈隆一路唱衰民進黨、扯執政團隊後腿,反問從在野到執政的過程,游為民進黨出過什麼力?又嗆「去告吧,反正我被爛咖告也不是第一次了!」

段宜康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絕不會投給游盈隆,指游是「在關鍵時刻扯民進黨後腿的爛咖」。

游盈隆對此表示,因政見主張不同就被罵「爛咖」,段宜康的言論已觸及法律,以「提告,是必要之痛」表明要提告。

游盈隆指出,候選人有表述政見主張的自由,有不同意見就被扣上扯黨後腿的大帽子,是誰給任何人這種權力 ? 什麼叫做民主素養 ?他又批,段宜康仗著自己是派系老大就耀武揚威、為所欲為 。